痉挛的六角星。

咸。废。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这张图大致可以分为
懵逼的黄巾贼
“卧槽将军你竟然是弯的∑”
抱媳妇回家过年的小六
↑但已经没有票了
还有
“我想静静”的泉井兰
可怜极了
哦对了还有正臣
“我手好疼啊我手好疼啊 我手好疼啊 我手好疼啊 我手好疼啊 我手好疼啊 我手好疼啊 我真的是直的 我真的是直的 我真的是直的 我真的是直的 我真的是直的 大哥你怎么装完逼就跑呢 我这么帅不能毁容 ”
或者
“快看看吾这沾满罪恶之血的手吧”
↑小六会把你扔下去的哦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痉挛的六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