痉挛的六角星。

咸。废。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谜之改词】飞啊飞啊我的骄傲放纵

GGTV新闻频道主持人千机伞:

大眼爸爸不要打我,啊♂,疼。





就算对手再狂 我要称王
灭绝万丈星辰
留一路驱散寒冰粉


我要握紧手中鼠标
键盘上手指轻跳
我梦幻的身姿
轻而易举 干掉你


霸图的汉子老
蓝雨傻帽
轮回一群基佬
兴欣药丸不过迟早
我是你们爸爸大微草
威武霸气的微草
骑上扫把往胜利方向飞过去


飞啊飞啊 我的骄傲放纵
飞啊飞向微草盛世江山
话唠叫 手残笑
毁不灭是我 冠军的荣耀
飞啊飞啊 我扫把不害怕
飞啊飞啊 一个熔岩烧瓶
你看我魔术师的身影
你看我在勇敢地露正脸啊


霸图的汉子老
蓝雨傻帽
轮回一群基佬
兴欣药丸不过迟早
我是你们爸爸大微草
威武霸气的微草
骑上扫把往胜利方向飞过去


飞啊飞啊 我的骄傲放纵
飞啊飞向那我微草盛世
话唠叫 手残笑
毁不灭是我 冠军的荣耀
飞啊飞啊 我扫把不害怕
飞啊飞啊 一个魔法射线
你看我魔术师的身影
你看我在勇敢地露正脸啊


柏清啊 会给我圣言治愈
让我自由飞翔
士谦啊 会给我一口毒奶
让我让我走向死亡


飞啊飞啊 我的骄傲放纵
飞啊飞向那我微草盛世
话唠叫 手残笑
毁不灭是我 冠军的荣耀
飞啊飞啊 我扫把不害怕
飞啊飞啊 一个酸雨干冰
你看我魔术师的身影
你看我在勇敢地露正脸啊


飞啊飞啊 我的骄傲放纵
飞啊飞向那我微草盛世
话唠叫 手残笑
毁不灭是我 冠军的荣耀
飞啊飞啊 我扫把不害怕
飞啊飞啊 一个闪电锁链
你看我魔术师的身影
你看我在勇敢地露正脸啊


就算对手再狂 我要称王
我梦幻的身姿
轻而易举 干掉你

评论
热度(495)
 

© 痉挛的六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