痉挛的六角星。

咸。废。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关于鬼屋。

104only.

说到底,鬼屋这回事儿也不是因为黄明昊胆子有多大。

小孩儿胆子能大到哪去啊。照我十六岁的时候,晚上学校下课晚了会儿,将近黑夜的时候看见接触不实的路灯一闪一闪的,还要偷摸着快走几步赶紧回去。这种小事现在说起来当然还是有点难以启齿,毕竟我今年可二十出头了。所以我想他也一样,十六岁啊,这才多小。不在这行工作而是要在家里的话,还不得是全家的心尖尖,哪受得了看他时不时夜里生长痛偷着抹眼泪。

在好久前的记忆里,大家一起去过游乐园的鬼屋的。规定要两个人进去的话,我美其名曰有了“优先照顾未成年”的机会。他倒是兴奋,从过山车下来的时候开心得巴不得每一步都要蹦蹦跳跳过来。举着手朝我说:哥哥,我胆子大,选我!

毛遂自荐我又何乐而不为?我那个时候也没再多想什么,脑子里全是刚刚来来回回十遍过山车的刺激,连选择都做得果断。倒也不是果断,像他那种招人喜欢类型的人的优点就是这个,不过这类型确实罕见,我也就见过他一个而已。

排队结束,小孩儿进去的时候也一点都不拖泥带水,搞得好像我才是被带的那个。可一进去就坏了,兴奋劲也过了,只剩下对散着幽暗灯光的道路面面相觑。我倒是冷静了点,好歹也是大人家五岁的成年人总不能在小孩儿前头丢人现眼出去吧?回过神来一看小孩儿被吓得发愣,我才觉得要乱了手脚。

带着强烈自尊的青春期脆弱得像肥皂泡一样。他的脸长得很早熟,身高也是,情商也是。除了他的手,还肉乎乎的,那才是个小孩子的手,虽然这么说他会发点小脾气,不过事实就是如此,而且这是夸赞。当然,我还没有细心到去观察他的手,毕竟那个时候,我只得在微弱光亮里准确无误地牵起小孩儿的手,跟他说

“我好怕啊,你这么厉害就带我走吧。”

评论(3)
热度(35)
 

© 痉挛的六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