痉挛的六角星。

咸。废。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瑞嘉」"Invincible".

*有战损嘉
*有点ooc

        凹凸大赛就是个很神奇的地方,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一大早,大批的参赛者就一齐朝同一方向涌动。无疑就是依靠人多力量大这一点而已,弱者抱团,在大赛再苟延残喘一会儿寻找机会。

        独行侠的消息自然是不灵通,一整天还是该做什么做什么。临近午后他偶然听了过路人的一段对话,才得以了解。

         ——嘉德罗斯的元力消失了。

        那也难怪早上的事情了,那个方向是赤焰山无疑。格瑞听到的那一瞬,内心思绪是很奇怪的。他先是对这件事真假姑且进行了判断,大赛分明还在继续,好端端的怎么会有这种事情。他还特意调出了终端确认今天确实不是四月一日。最大一块蛋糕的吸引力的确是无法抵挡的,不过这事怎么也说不上是道义,格瑞一下子就把跟风的想法抹杀了。

        这种事情,少多管闲事为妙。可惜的是,他现在莫名其妙的已经离赤焰山很近了。

        疯了,绝对是疯了他才走到这里来的。

        格瑞干脆硬着头皮不假思索继续向前走去,无论怎么想也得不出结论的事情再怎么说也是浪费时间,…看一眼算了。

        看起来一场大战刚刚结束,格瑞来的也算起时候,没有卷入一场混乱就是万幸。他那两个手下分别以高度防御的姿态强硬挡在前面,在看到格瑞后更是一齐锁定了可能的危险对象,武器上的血迹看来来的人并不算少。那个时常纠缠他的大赛第一此时并不算得上风光,格瑞还是第一次看到那种模样的嘉德罗斯,不知道该说是难得还是可怜了。手套上的丁点破损和红色大致也能推断出他尝试过肉搏,结果却不如人意——嘉德罗斯身上的划伤似乎有点骇人,格瑞也不由得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烈斩。

        蒙特祖玛和雷德已经用「来者不善」的眼神死盯着格瑞一人了,看得他过于不自在。在嘉德罗斯说:“让开”的时候,三个面面相觑的人都惊了片刻,那绿发的女侍从急忙劝阻这命令也只换得了第二次重复。

       “这是大好的机会,格瑞。”
        嘉德罗斯说的十分平淡,和平日他称呼别人为渣渣的轻松无差别。格瑞这个时候才得以更近一步的观察情况,嘉德罗斯脸上那张黑色的星星贴纸估计在打斗中不翼而飞,猖狂笑意也跟着丢失了,他因为伤势过重连行动都不便的情况是格瑞意想不到了。

       “我不是来趁人之危的。”格瑞说罢收起烈斩,蒙特祖玛和雷德亦是。

        彷徨、迷茫,格瑞近距离看过他后只剩这两个字赠予人了。不过因为嘉德罗斯强撑着的缘故,这感觉又有点模糊。格瑞有点看不得这种情景,他总是潜移默化想到之前的事情,然后落得个愁苦,还不如不回想。

        “…脸上的贴纸呢?”
        很明显的没话找话,而且技术拙劣,毕竟这种安静的氛围害人害己。

        格瑞听着嘉德罗斯回答丢了这两个字,自顾自地就在他面前跪坐着。格瑞自己都觉得鬼使神差、不可思议,然后他的指腹就缓缓摩挲过嘉德罗斯脸侧,那块本应该有个小星星的地方,而不是一小块风干了的血渍。嘉德罗斯被这种不常见的事情被吓到了,可分明刚刚的混乱他也没露出多少惊愕出来。他唯一没有没玷污的金色盯着那块紫水晶失了神,甚至在格瑞收手后还意犹未尽地用脸颊主动蹭了蹭格瑞的掌心。

        难以言喻的温度,和他这个人的温度成反比的那种。

        再后来的拥抱是嘉德罗斯主动的,特殊事件的特殊举动,也就成了正常的事情。嘉德罗斯行动本就困难的整个在地上歇酣的身体,向前倾去环住了对方脖颈。格瑞的手尽可能躲着伤口,抚着他的背部以做安慰。

“疼。”

        嘉德罗斯的眼睛还是直勾勾看着前面,混乱后的狼藉让他更是不舒服、再远一点的欢呼声和他们当下情况不像同一个世界一样。嘉德罗斯还是第一次有这种奇怪的感受,他自己将其判断为是一种没有被传输的知识。就在这个莫名的拥抱里、有太多他所不能理解的了。

“疼。”

        嘉德罗斯的哭泣也是格瑞无法想象的。他的骄傲甚至有一些不允许他这样的举动,就连表情也没有变化多少,只不过是聚在眼眶的液体再也无法继续堆积然后留了下来而已。当他耳畔近在咫尺的声源听到细微抽泣声的时候他同时也无比难受,直到他发觉自己背后的衣服被对方为了抑制抽泣而赚得更紧了,第三个相同音节才从嘉德罗斯喉间吐露出。

“疼。”

“我知道。”
“没事了。”
“我在这儿。”

一直都在这儿。

2018-03-04  | 42 6  |     |  #瑞嘉 #凹凸世界
评论(6)
热度(42)
 

© 痉挛的六角星。 | Powered by LOFTER